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文字:张馨文时间:2024-03-08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在会议中心举办“逐梦伟大时代,尽展巾帼风采”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同长期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女教职工、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会议由副校长程芳琴主持。



王仰麟代表学校向全校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一项项成果、一个个荣誉的背后,女性的身影随处可见,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贡献着巾帼力量和智慧,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用行动诠释着“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风采。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大局,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女性力量、展现女性智慧,传承巾帼精神,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步,矢志拼搏奋斗,跑好属于自己的接力棒,以自强不息、奋斗进取的姿态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程芳琴代表校妇联,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姐妹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福。程芳琴寄语广大女教师要坚守教育初心,深耕三尺讲台,潜心科研磨剑,争做学生追梦路上的最美引路人;奋战在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女职工要坚持师生为上,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建设中;广大女学生要不负韶华、求知问学,锐意进取、追逐梦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校女性同胞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深耕,贡献巾帼之为、展示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587f63ebeded477283146c397b27f3ca.jpg


会上,13位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学校各条战线的女教职工、学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的体会,分享了在自我成长中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继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争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与会代表言辞恳切,交谈氛围热烈。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王仰麟为大家送上鲜花和祝福,并合影留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